沐言初


(初&璃. 所有文章禁止转出lofter)

唔,终于等到7.10了呀

今天可是某个小朋友的生日呀 @木子璃 ,咳咳,之前的错过了,就在这次补起来来啦

李小璃,生日快乐哦!咳咳,给你画了个蛋糕,是从网上找图片临摹的,画得不太好,然后这里就不发了,我单独在QQ上发给你😂(原谅我画技差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)😊

咳,还有生日贺文哦,这个只能等联文结束再发了😂

长大一岁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,懂得爱护自己。知道你是个敏感的女孩,很多事情,我也只能隔着屏幕对你说,安慰你,希望你每天都要开心﹋o﹋

想想时间还是过得挺快的,我们认识也快一年了,本来当初就只是写手与读者的关系,到后面越来越近(当然,我是不会忘记我们的互相安慰的😂),直到成为cp,初璃(处理),是我俩的cp名,嘻嘻(*∩_∩*),初璃大旗永不倒!

你放心,初璃会一直在!(本来说好了暑假结束我也该走了,但是啊,我放心不下你啊。我常常想,如果我走了,你该怎么办,傻fufu一女的,要是被欺负了怎么办?所以啊,我不走了。而且啊,你给我说,你要沉淀,要我等你回来,如果我走了,谁来等你呀!所以啊,林初初会一直陪着李小璃,我等着你啊!❤)

最后两张截图是我第一次评论你的文章,你第一次回复我和你第一次叫我初初的图(说实话,刚写文那会儿,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叫什么,“初初”是你最先叫的,后来我也一直用到了现在,我很喜欢你叫我“初初”呀,嘻嘻(*∩_∩*))

好啦,唠叨就到这里吧,要是再继续下去,我可能还能码出十万字来😂

咳咳,最后再次祝我的李小璃生日快乐哦!🎂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