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言初


(初&璃. 所有文章禁止转出lofter)

【坤农/恋爱季节】联文总汇

7.13——1.14恋爱季节联文总汇

辛苦大家啦,都很棒喔!


第一棒(一月):奶茶七分甜  by冒泡的奶泡

第二棒(二月):倔强的青春不说话  by茶蛋家的小仙女i

第三棒(三月):喜欢你和我爱你  by北极极地

第四棒(四月):我的波塞冬  by沐言初

第五棒(五月):霸道总裁也追星? by酒潼今天秃头了吗?

第六棒(六月)烟花绽放的那瞬间  by希.

第七棒(七月):水果市场  by木子璃

第八棒(八月):后知后觉  by啾咪RR

第九棒(九月):楸忆  by衬衣香水味

第十棒(十月):日常恋爱鸭  by糖糖

第十一棒(十一月):恋爱飞行  by嗜农如甜

第十二棒(十二月):那年冬天你离我而去  by随安


联文已全部转载到 @恋爱季节 


坤农“恋爱季节”主题联文活动到此结束!撒花!不知道各位看官可满意(ฅ>ω<*ฅ)

首先,当然很感谢各位ls的参加,文章都很棒!咳咳,我的彩虹连环香屁请接收!

每一位,都很棒,很精彩!怎么说呢,我们十二个人聚在一起,一起为哥哥弟弟写文,是件很幸福的事,感谢🙏大家的产出。

然后啊,12位写手不仅贴合了“恋爱季节”主题,一年的12个月,也是代表了12哥哥弟弟。7.13——7.14开始呢,也是代表了有过一生一世😂,哥哥弟弟要一直在一起。

起初,我也只是在脑袋里想了想联文,只是想了想,而且也没想到要请ls们参加(怕被拒绝啊😂),后来这个想法就越来越浓烈,我想了很久,终于下定决心要准备这么个联文。因为很喜欢甜甜的感觉,所以这次的联文全都是甜的,当然还是多亏了ls们的神仙文笔。

唔,就这样啦,很开心能和ls们联文(*^ワ^*)

最后,再次感谢参与ls:

 @冒泡的奶泡    @茶蛋家的小仙女i    @北极极地    @酒潼今天头秃了吗    @希.    @木子璃    @啾咪RR    @衬衣香水味    @糖糖    @嗜农如甜    @随安 

ls们辛苦啦,感谢遇见,感谢参加这次联文🙏


评论(20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